我居然买了件和Michael Scofield穿的很像的衣服

刚才看越狱三季一集才发现,真是太失败了……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我居然买了件和Michael Scofield穿的很像的衣服

  1. KIKI说道:

    是那天见你时你穿的吗?那天光注意八卦了,都没注意你穿得什么,真是失败啊,呜哈哈 

  2. Susie说道:

    在忙完一大段之后,我第一个登陆了一个超前意识的女同学空间。你这里是第二个。
    你是最会填充生活的人,有的时候,生活空隙大了,你一定会找到一些事情去填补进去。
    看到你去过的地方的那张地图,立志:我也要做你那样的人。RED STAR OVER CHINA~
    I miss u so much~

  3. Yao说道:

    to KiKi:
    呵呵,不是那件
     
    to Susie:
    嗨,好久不见啊,你终于忙完了,谢谢还惦记着,都好。
    你不用立志了,我是出差出的,呵呵,女孩不要找一个总出差的工作,不好。 

  4. 小西说道:

    来啦~~~

留下评论